•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对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实施情况进行中期评估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6-12 09:41:2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 通讯员张中奎)近日,市政府法制办以市法治政府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名义印发通知,对全市贯彻落实《潍坊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6-2020年)》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知指出,评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法治政府建设“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对贯彻落实《潍坊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6-2020年)》情况进行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的评价,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通知强调,评估要紧紧围绕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健全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强化行政权力制约和监督、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全面提高政府工作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组织保障和落实机制等8个方面55项重点任务展开。评估工作中要坚持系统全面、突出重点的原则,注重内部评估和第三方评估相结合、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客观评价和主观感受相结合,确保评估结果既能客观展现《纲要》实施以来取得的成就,又能精准反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通知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精心组织实施,将评估作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四个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认真准备、扎实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