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东上虞社区开展“关爱老人 让爱回家”免费发放黄手环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6-11 14:29:4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让广大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尽量避免走失、交通事故等意外情况的发生,6月6日下午,东上虞社区在大会议室开展了“关爱老人,让爱回家”免费发放黄手环活动。本次活动是由东上虞社区与潍坊救助管理站、潍坊爱心义工联合举办。

    潍坊救助站的工作人员通过近年来潍坊救助站救助老人的案例,这些人中患有阿尔茨海默病(老年痴呆症)的老人居多。为了让居民对阿尔茨海默病(老年痴呆症)有更深刻的认识,工作人员从阿尔茨海默病有什么特征、如何预防阿尔茨海默病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现场的义工们为每位老人发放了黄手环, 并详细地说明了黄手环的作用和使用方法。现场共发放黄手环100余个。

    在活动现场,潍坊爱心义工还发出倡议,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易走失老人的活动中,倡导人们在路上看到戴黄手环或防走失定位贴的老人,主动上前询问、了解老人情况,及时帮助联系他的家人。

    通过本次活动,降低了老年人在走失后可能面对的风险,为老年人的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黄手环公益活动中,共同努力为充满期盼目光的老人开启温暖回家之路。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