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台风“艾云尼”第三次登陆 琼州海峡部分复航
来源:新华网   2018-06-08 10:20:5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新华社广州6月7日电(记者田建川)台风“艾云尼”于7日20时30分登陆广东阳江海陵岛,这是它在两天内的第三次登陆。6日6时25分和14时50分,“艾云尼”已先后登陆广东湛江和海南海口。

  台风“艾云尼”目前为热带风暴级,尽管它的量级不大,但却带来了持续性强降水。广东省气象台预计,7日到8日,珠三角、粤西市县有暴雨或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9日,珠三角市县有暴雨局地大暴雨,其余市县有大雨到暴雨。

  据监测,6日8时到7日8时,广东全省平均雨量51.1毫米,有34个站录得超过250毫米的特大暴雨,有630个站录得100毫米至250毫米的大暴雨。

  广东省防总目前仍继续维持防风Ⅲ级应急响应。由于此次台风影响期间正值高考,广东各地采取措施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广东省教育厅加强高考安全保障工作,高考试卷已全部安全到位入库。广东电网公司累计投入发电车167辆、保供电人员 2467人参与高考保供电工作。

  记者从湛江海事局获悉,台风“艾云尼”北上后,对琼州海峡影响渐弱,抗8级风的客滚船已于7日11时恢复通航。

  气象部门提醒,台风带来的持续性强降水容易引发城乡积涝、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需密切关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