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寿光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古城街道卫生院积极打造医疗服务新水平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6-07 14:15:4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寿光市古城街道卫生院始终把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作为软环境治理工作一项重要任务,突出抓好素质提升工程,着力打造内外兼修、创新实干的卫生院基层组织形象,成效显著。

    作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建设的根本目的就是树立全心全意为患者、为群众服务的宗旨,建设一支群众信赖的优秀团队。要求党员和职工礼貌接诊、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收费。重点突出三个环节:一是党组织要成为堡垒。通过基层组织建设,找准为患者服务这个着力点,使卫生院党支部真正成为凝聚民心,推动发展的战斗堡垒;二是领导干部要成为模范。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严格按党性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办事,在严格抓班带队的基础上,切实做到不违规、不违纪、不违法、不越红线;三是每位党员都要成为一面旗帜。设立了党员示范岗,党员干部亮牌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受群众监督。积极寻求四个突破:思想上认识上的突破,即党员要争“优”,用无形的力量和有形的形象去影响职工;开拓创新上的突破,要在医院发展上充当中坚力量;价值理念上的突破,要让全体党员认识到,共产党员的人生价值最终体现在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和责任上;社会道德的突破,全体党员要在讲党性的基础上,坚持道德底线,维护单位和谐、家庭和睦和社会稳定。该院以“健康所系生命相托,忠于人民恪守医德”的宗旨信念为重点,开展医务工作者医德医风公开承诺签名,公开悬挂在医疗机构醒目位置,重感医者良知,正视医者之责,常怀感恩之心,为卫生事业发展聚集正能量;引导医务工作者学习法律法规、树立正面典型、组织警示教育,协调廉政文化宣传,开辟廉政文化设施,推行纯正卫生系统行风。推行出院病人回访制度,让医疗服务变被动为主动,电话回访为主,辅助家访、短信回访等形式回访登记,了解患者出院健康情况,进行健康后续指导,询问意见建议,加强医患沟通。

    该卫生院领导班子始终坚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为基准,以打造群众满意卫生院为最高目标,恪尽职守,廉洁行医,积极打造医疗服务新水平。

    通讯员 范玲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