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党政办公室四措并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30 12:00:4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滨海区党政办公室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完善制度,细化措施,强化管理,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每周一课”学习制度,并将每月1日确定为“支部生活日”,15日定为“集体学习日”,深入推进全市作风建设年、“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不断深化“双放双提双转”促作风建设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完善谈心谈活制度,确保“一岗双责”落实到位。

    二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按照滨海区纪工委安排部署,部署开展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时纠正滥用职权、不负责任、拖拉推诿、纪律散漫等问题,积极树立党政办公室良好工作形象。

    三是严格落实“三重一大”事项决议决策规则。今年以来,多次召开党政办公室室务会工作会议,对涉及办公室各项重点工作业务进行研究决策和安排部署,并及时进行调度和督促检查。

    四是完善制度,坚决堵塞廉政风险漏洞。结合办公室工作,先后制定、完善了党政办公室党建工作制度、党政办公室室务会会议制度、党政办公室主任办公会会议制度以及理论学习等方面的相关制度和规定,对所有工作人员加强制度管理,做到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全面堵塞廉政风险漏洞。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