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东上虞社区举办“开启新时代”书画展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25 18:41: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切实将文化惠民落到实处。5月13日的下午,东上虞社区在二楼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开启新时代”书画展活动。

    此次参赛的作品风格迥异,个性十足。于锦光老师创作的书法作品《牢记使命开启新篇章》、张大鸣老师读十九大报告有感而发创作的七律等,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居民马树勤创作的《梅、兰、竹、菊》系列更是梅的高洁傲岸、兰的优雅空灵、竹的虚心有节、菊的冷艳清贞表现得淋漓尽致!一幅幅惟妙惟肖的书画,大气写意的山水画,行云流水的楷书,龙飞凤舞的草书,每幅作品都渗透着古韵与墨香,大家观看的同时,还不忘交流心得,有的居民拿起相机,记录下了精彩的瞬间。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书画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而且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社区文化氛围,在提升居民文化素质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