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广文街道“我运动我快乐”全民健身活动走进松鹤园社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25 18:39:4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推动科学健身,促进群众体育,提高身体素质,推广全民健身。5月23日上午,广文街道“我健身我快乐”全民健身活动走进松鹤园社区,现场吸引社区各个年龄段居民20余人参与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广文街道联合人从众健身俱乐部邀请专业瑜伽老师现场授课,伴随舒缓的音乐,参与活动的居民在瑜伽老师轻柔的指引下缓缓地舒展身体,沉浸在瑜伽锻炼的宁静和愉悦中。下一步,街道将在场地符合的社区继续推广健身文化活动,并针对辖区居民的不同需求,定期开喜闻乐见的课程,将文化惠民普及更多辖区居民。

    前来学习的居民高兴地说:“社区舞蹈课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日常生活,还锻炼了身体,可谓一举两得。”此次社区教育舞蹈课的开设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极大好评,也为社区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