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首届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5-25 09:50:1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张希丽)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战略部署,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发掘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创业创新项目,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措施,我市于今年5月至6月在恒易宝莲金融中心东门大数据交易中心举办“数动潍坊”潍坊市首届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大赛。

  此次大赛以“培育数字经济新动能,助推‘四个城市’新发展”为主题,于5月底启动,6月下旬完成。大赛规定参赛对象应为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企业,以及规定了选手的参赛条件及报名方式。比赛采用项目路演形式进行,面向创投机构和社会观众开放。选手通过PPT进行项目介绍,展示项目优势、市场前景、商业模式、融资规划等,评委参考选手创业计划书,对选手进行交流与提问,并根据项目成熟度、创新性、可操作性等指标当场亮分,排出名次,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奖杯及奖品。

  据悉,比赛邀请投资机构参与,表现优异者可现场与投资机构签订投资合作意向协议。获奖前6名将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有关比赛规则、赛程赛制、创业课程、创业计划书撰写等系统培训,并被推荐参加7月份举办的潍坊市第五届创业大赛复赛、决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