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府东管区严格落实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   2018-05-24 11:33: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清池街道府东管区于4月份开展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组织开展爱国清洁月活动,提高社区环境卫生质量。为迎接4月份爱国卫生月的到来,我区组织志愿者清垃圾,去广告,彻底清除卫生死角,杜绝辖区内的脏、乱、差现象。

    二、全面开展春季灭鼠,灭蟑活动。为了加大爱国卫生月活动和“创建国家级卫生街道”的宣传力度,我区定期在社区宣传栏进行除“四害”科普宣传,在各社区内安放毒饵盒,投放毒鼠药,为社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三、广泛开展全民健康教育活动。在各社区张贴健康教育宣传栏,宣传预防流行性感冒的有效措施、春季呼吸道疾病预防知识等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提高居民卫生意识和健康素质。

    四、开展自查和督查工作。深入各社区对现阶段创卫工作进行自查,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及时汇报,及时整改;督查各社区内部卫生大扫除状况。 (闫寒)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