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有组织了!清池街道乡贤人才联谊会今日成立了!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21 16:29: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积极培育和创新乡贤文化,凝聚乡贤力量,感召激励在外乡贤报效桑梓,支持家乡发展,建设美丽社区,5月18日上午,清池街道“乡贤人才联谊会”成立大会在街道417会议室隆重召开,34个社区68位本土乡贤相聚一堂,同叙乡情友谊,共话家乡发展。

    街道党委副书记邬云海主持会议并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清池乡贤思想与街道党委同步,行动与街道部署同轨,积极献言献策,主动融入清池发展,在棚户区改造、违建拆除,项目进地,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当前,随着历时15年的棚改结束,清池的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时期,发展机遇难得,投资前景广阔。邬云海强调,在新的起点上,希望各位乡贤以“乡贤联谊会”的成立为契机,以乡情乡愁为纽带,紧紧围绕党工委、管委会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街道“大美清池·幸福之城”的美好蓝图,吸引和凝聚本地本乡及在外创业的各方面人士,汇乡贤之力,聚乡贤之智,最大限度增加对家乡的支持,推动项目回归、信息回馈、人才回乡、技术回援、文化反哺,汇聚起新时代建设现代化清池的磅礴力量,奏响奋斗新征程推动清池高质量发展的新乐章!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