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5-17 09:32:0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刘晓杰)5月16日,潍坊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富华大酒店召开。副市长李平出席。

  李平在充分肯定了我市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要站在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高度,不断加大残疾人工作力度,切实把残疾人事业提升到一个新水平。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奋力推进残疾人事业全面深入发展。要抓住重点,抓好残疾人就业、生活基本保障、康复、教育、合法权益维护、文化建设等工作,不断满足残疾人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要加强宣传,共建共享,着力营造残疾人参与社会的文明环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残疾人事业纳入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自身职能,为残疾人提供更多更好的社会保障和公共服务,给予残疾人工作更多关心和支持。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