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省政协领导来潍调研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5-17 09:32:3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张传亮)5月15日至16日,省政协副主席程林带队来我市,就“扩大农业对外开放”重点课题开展调研。副市长王树华,市政协副主席李士来陪同有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寿光市稻田镇崔岭西村智能大棚、现代农业高新技术集成示范区、蔬菜高科技示范园、蔬菜产业控股集团,中国食品谷等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和企业代表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着重了解有关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程林对我市在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在农业对外开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要紧紧抓住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历史机遇,发挥山东特色优势,制定相关配套政策,推动构建新型农业产业经营体系,大力推进实施农业品牌化、高端化战略,加快农业企业“走出去”步伐,进一步发展壮大境内外农业,切实把农业对外开放工作做好。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