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5-17 09:21:4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于哲)5月16日,市政协在市民政局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赵崇发出席并讲话。

  赵崇发一行先后到市社会福利院、市社会组织培育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听取情况汇报,与会委员围绕提案办理答复及提案工作创新发展进行互动交流。赵崇发强调,要从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推动协商民主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政协提案办理协商的重要意义,更加自觉地维护和保障委员民主权力、接受民主监督、加强协商交流、凝聚思想共识,更加充分地调动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性。要积极配合,进一步健全完善提案办理协商机制,积极开展不同形式的提案办理协商活动。要狠抓落实,优化工作机制、抓好跟踪落实,促进解决问题,推动改进工作。政协委员要注意加强学习,注重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