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举行2018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来源:   2018-05-16 15:40:1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4月2日上午,乔官镇举行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县人武部副部长王杰勋,军事科参谋郝信杰、杨月祥,乔官镇党委副书记刘玉娟、武装部主要负责同志,民兵干部、全体基干民兵出席了大会。

    县人武部副部长王杰勋宣布了民兵营干部任职命令,乔官镇武装部长潘世臣宣布了民兵连干部任职命令,县武装部军事科参谋郝信杰抽点基干民兵。

    随后全体基干民兵进行了宣誓,并现场宣读了民兵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镇党委副书记刘玉娟、县武装部副部长王杰勋分别作了讲话,要求全体基干民兵要牢记责任,不辱使命,始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乔官、爱乔官”,为乔官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的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