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举行弹弓邀请赛 倡导绿色竞技 拒绝杀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6 15:40:5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5月1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趣味十足的弹弓邀请赛在乔官镇乔西村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弹弓高手各显本领、相互交流,共同推广这项传统的运动。

    比赛中,选手们各显身手,享受着比赛带来的乐趣。“弹弓作为儿时的一个爱好,从小的时候就非常喜欢,然后到后来有了弹弓竞技,我们都加入到弹弓竞技的行列中来。在弹弓竞技的过程中,我们很享受这个过程,结果并不重要,现在参与弹弓竞技的弹弓爱好者也越来越多,希望大家以竞技为主,摆好心态,减少对大自然,小动物的伤害。”天津选手曹歆佩说。

    本次比赛还有一个鲜明的主题,就是“绿色竞技,拒绝杀戮”,通过比赛竞技的形式呼吁弹弓爱好者健身为主,爱护野生动物。乔官镇文化站站长曹晓宁表示,关注环保,关爱生命,发扬和传承民间竞技运动,积极推广全民健身运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