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破除陈规陋习,我们在行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6 15:42:0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今年乔官镇将破除陈规陋习作为重点工作,镇党委政府先后在多次会议中对破除陈规陋习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坚持“及早发动、广泛宣传、落实到位”,为人民群众打造一片风清气正的人居环境。

    乔官镇不仅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破除陈规陋习工作领导小组,还利用每周例会、社区例会及各村议事学习的机会,层层传达上级工作精神。

    全镇各村均在主大街及进村路等地点张贴破除陈规陋习宣传标语,并在醒目位置粉刷文化墙。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营造浓厚氛围,乔官镇还利用多种渠道,如村内广播、文艺表演等形式对破除陈规陋习进行宣传,要求各村文艺队伍都要组织专题演出,宣传移风易俗,提倡婚丧节俭。

    4月1日,乔官镇召开陈规陋习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全镇158个自然村及民政办、市场监管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刘玉娟副书记对乔官镇破除陈规陋习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孙国伟镇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镇村各级党员干部必须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将全镇陈规陋习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进行到底。要求各村干部以“要干事、干成事”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真正为群众办事,为群众着想。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