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召开表彰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6 15:42: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表彰先进、激励后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3月12日上午,乔官镇召开了全镇表彰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对2017年度在各项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和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

    会议宣读了《中共乔官镇委、乔官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对获得2017年度社区工作综合考核奖、农村工作综合考核先进村、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争先创优先进单位、服务发展先进单位、机关先进工作个人的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上,2017年度社区工作综合考核一等奖代表下庄社区主任梁延安、服务发展先进单位获得者乔官镇派出所陈仁文、行业领军奖获得者泉江木业梁洪江、机关争先创优先进个人获得者李爱玲分别上台作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刘衍斌同志,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国伟同志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会议指出,全镇上下都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创先争优、再创佳绩。重点突出打霸治痞、人居环境整治、陈规陋习整治三大整治行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实干担当作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