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中国梦 孝先行”大型公益诊疗活动走进李家社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6 10:23:1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增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老年人健康生活品质,普及科普生活知识,使居民拥有更良好的自身素质和心理健康状态。2018年5月15由大众日报社潍坊分社、奎文区委宣传部承办,潍坊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协办的“中国梦•孝先行”奎文区大型义诊公益活动走进李家社区,开展55岁及以上老年人的免费体检活动。

    早上七点半,老年人们纷纷来到社区活动室,有序地进行体检。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为老人解释体检项目的安排以及相应的注意事项并维持现场秩序。本次义诊项目有血压、空腹血糖、血常规、颈椎徒手检查,现场还有外科、全科大夫问诊咨询,居民持查体卡还可以到医院去查身高、体重、体重指数、视力检查、心电图、腹部彩超等项目,检查结束后,医务人员会为每位参加体检的老人出一份详尽的查体报告,建立健康档案。

    此次活动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老年人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