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一日三清”,清池街道奋力冲刺“棚改全清零”!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5 10:26:2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敢干天地阔,敢为道路宽!暨上周11个社区实现棚改清零之后,4月17日,张营管区、宝通管区再传捷报,王油一、王油二、董流三个社区实现棚改全清零,共涉及居民1482户。至此,全街道已完成棚改清零的社区达25个,34个社区14878户居民中,仅剩9个社区59户居民未拆迁,棚改全面清零胜利在望!

    棚改清零要提速,担当实干是必由之路,解决历史遗留,化解多年矛盾,以棚改为契机,疏导解决是关键。只要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就没有解不开的“疙瘩”,也没有化解不了的“矛盾”。面对王油二社区上访老户王某业,董流社区“硬钉子”杨某军等5位“硬骨头”,管区干部、村居干部恪尽职守,始终从维护居民利益出发,掏心窝,说心里话,将心比心。有的居民诉求高涨,他们坚守底线,入户一遍又一遍;有的行为偏激,他们春风细雨,和颜悦色,不厌其烦算棚改账。正是他们一心为民,实事求是,务实求变,担当进取,才实现了社区清零的连续胜利!

    “道虽迩,不行不至”,清零虽难,但只要我们始终保持爬坡过坎的压力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奋力攻坚,苦干实干,五一前全面完成棚改清零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