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假日攻坚第一捷:治浑街杨家庄子棚改地块清表完成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5 10:23:5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棚改清零过后,清池街道各管区豪情满怀、信心不变,力度不减,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继续比着干、赛着干,按照“八路突进”行动部署,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向着“大美清池·幸福之城”的目标砥砺奋进。

    4月29日,五一假期第一天,浞景管区再传捷报,治浑街杨家庄子棚改地块清表完成。该地块涉及29户树木,4户房屋,面积近百亩,计划建设16栋多层安置楼、总计652套房,全部用于安置杨家庄子社区拆迁居民。为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早清表早动工早建设,治浑街两委以“慢不得”的责任感,统筹推进棚改清零与项目清表,在4月23日房屋清零的基础上,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克服居民躲迁分散,不顾距离远近不一,主动上门做工作,真诚话语引起躲迁居民的强烈共鸣。一周时间,29户全部同意签约清表。

    29日,社区立即组织机械和人员对地块进行清表,这使得安置楼建设节点不断提前。作为2018年最后启动拆迁的社区,杨家庄子社区开创性地提出棚改“双方案”,创造性的解决棚改面临难题,仅用时7天,525户居民,2065间房便全部拆除完毕,创造了清池街道棚改史上人数虽多,但用时最短、推进最快、一次性启动即完成清零的社区。下步,清池街道将迅速启动棚改会商机制,开辟手续办理“绿色通道”,加快杨家庄子社区安置楼建设,力争早日完工,让在外躲迁居民早日回迁安置,享受高品质楼房生活。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