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捷报!清零“双响炮”,西葛、治浑街清零!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5 10:23:3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4月23日,清池街道盛春管区、浞景管区相继传来捷报,西葛、治浑街社区先后清零,成为街道第29个、30个清零的社区,盛春管区成为继张营、宝通管区之后第三个全部清零的管区。当前,街道34个村改居社区14968户中仅剩东里固、河洼、西清、油房4个社区15户居民,五一前全面清零近在眼前。

    街道党委书记聂绍俊、街办主任王意顺先后多次调度治浑街、西葛社区棚改清零工作,要求社区干部坚定清零信念,思想不懈怠,行动不松劲,倾听居民诉求,理顺居民心气,把工作做实、做细、做透,确保顺利清零。

    2008年启动棚改的治浑街社区,是清池街道典型的时间跨度大、集体负债高、班子比较弱的社区。2017年换届选举后,新一届班子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善做善成,最后12户居民陆续签约拆除完毕,结束了长达10年的棚改历程。

    西葛社区作为2018年最后启动整居拆迁的社区,面对班子弱,违建多,村情杂等困难局面,社区坚持从方案制定入手,以违建拆除为突破口,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29天全部完成201户居民拆迁,创造了一次启动即100%拆除的良好局面。

    胜利就在眼前,清零仍需努力。下步,街道继续干群同心,不畏艰难、矢志不渝,坚持无私奉献的为民担当、坚定不移的攻坚担当、恪尽职守的职责担当,在矛盾、困难和挑战面前不犹豫、不动摇、不退缩,最后的清零胜利就一定会如期而至!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