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捷报频响奏凯歌!油房社区清零!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5 10:22:2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4月26日,府东管区棚改清零再传捷报!随着最后一户居民签约拆除,历时10年的油房棚改全面结束!油房社区也一跃成为清池街道第32个完成棚改清零的社区!截至今日,全街道34个社区14968户中仅剩1户,“五一”前全清零即将完成!

    油房棚改步步艰辛,从2008年启动,前后4次,社区仍有257户居民未拆迁。安置楼不够、居民诉求高涨,等靠观望气氛浓厚,2017年8月重新启动以来,社区两委坚持“干群同心、改天换地,不让一户百姓掉队”的棚改精神,破釜沉舟,背水一战,一个半月时间,完成签约拆除96%的好局面。在2018年“冲刺20天,棚改全清零”行动中,社区坚定信心,再鼓干劲,一举实现剩余11户全拆除,至此,全居319户全清零。当前,府东管区仅剩西清社区1户,全面清零近在咫尺。下步,府东社区只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再加力度,五一前全面清零必定如期实现。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