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社区开展“温馨母亲节 感恩敬母亲”文艺汇演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4 16:08:2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庆祝“母亲节”,把最美的歌声献给伟大的母亲,5月10日上午,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组织辖区文艺志愿者、社区党员和居民群众举办了“感恩敬母亲”居民文艺汇演。

    上午9点,社区文体活动室已座无虚席。社区党支部书记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向在座的所有母亲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演唱会在歌曲《共筑中国梦 拉住妈妈的手》中拉开序幕,演出曲目有大合唱、独唱、小合唱、舞蹈、乐器独奏等,有孩子献给妈妈的、也有丈夫献给妻子的、有《妈妈从梦中走来》、《一个妈妈的女儿》、《献给阿妈的歌》、《感恩一切》等等,赞美母亲的歌曲一首接一首的传唱,唤起了中老年人对孩童时代的回忆,唤起大家对母亲那一颗真挚的感恩之心,让人们时时热泪盈眶。活动中歌声、掌声、笑声不断,所有的母亲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后,演唱会在一曲《向着太阳》中圆满结束。

    此次演出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孝敬父母、感恩母爱的传统美德,同时也陶冶了广大居民的情操,在社区树立“歌颂母爱 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