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1 14:12:5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召开以来,乔官镇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以大改进的成效推动工作大提升。

    要求全镇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不折不扣抓好研究谋划和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全镇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境界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地抓好研究谋划和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准确把握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各项工作。

    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是基础、调研是手段、改进是目的,不分阶段、不设环节,同时推开、同步推进。要抓好学习讨论,突出学习重点,细化学习安排,抓实专题研讨;要认真调查研究,深入排查和发现党员干部作风、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找准制约问题的症结、解决问题的办法、推动发展的思路;要抓好改进提升。通过瞄准问题清单、聚焦问题表现、狠抓问题整改,着力补齐短板、消除弱项。各部门要不等不靠、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自觉对本部门单位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思想观念、责任担当、工作方式、能力作风和各项工作开展一次全面“检修”,切实以大改进促大提升。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