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从“实”做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1 14:13:3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乔官镇广大科级干部分别确定调研题目,走村入户,进厂房入田间地头,全面了解和掌握群众期盼和制约发展的问题瓶颈。精准扶贫怎么再深入?产业园区怎么规划打造?……每个干部都带着不同课题,结合实际,了解情况,提升工作。通过领导带头在全镇营造起全员参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氛围。

    为了让党员干部全面了解“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内容及重要意义,从严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乔官镇将“大学习”与党员学习等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相结合,制定班子及党员干部个人学习计划近百份,印发党员干部学习资料,等确保了“大学习”不走过场。

    同时,以“大调研”巩固“大学习”,促进“大改进”。结合2018年全镇重点推进工作,在确定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及“十大重点工作”内容,确定自选动作,建立了工作台账,明确了责任分工,确保把问题找深找准找实,“大改进”有的放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