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中上虞社区开展辖区企业安全排查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1 12:03: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预防辖区内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内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2018年5月10日,中上虞社区与街道市场监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是查看企业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等,并建立巡防档案。检查过程中对存在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的单位当场提出意见与建议,并要求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排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企业、商铺的安全责任感,提高了大家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为创建平安社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