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潍城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润德则尔庄·感恩母亲节
——愿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1 11:29:3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从小培养未成年健全的人格,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充分发挥社区的优良传统感恩教育,进一步培养孩子尊重父母、孝敬父母、感恩父母的观念,5月10日,则尔庄社区联合君泰幼儿园开展“感恩母亲节”DIY贺卡亲子活动,孩子们亲手制作精美贺卡,写上祝福送给妈妈,让孩子们懂得每个人的成长离不开父母养育之恩。本次活动共30余组家庭参加。

    活动开始,君泰幼儿园的孩子们首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曲《不再麻烦好妈妈》,随后,为妈妈献上手语歌《有你的地方是天堂》。热身活动结束后,在家长的协助下,孩子们开始制作贺卡,体验手工制作带来的快乐。参加这次活动的孩子只有5岁左右,但在家长的帮助下,他们也非常努力地动手制作。孩子们一边制作一边分享自己的感受,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这份心意送给自己最敬爱的人,要从小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回报父母、老师和社会。

    小小贺卡DIY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活动参与中感受自主设计的魅力,满足了孩子大胆探究的好奇心,而且有利于提高孩子们审美意识和动手能力。

    懂得“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做人的起码修养和道德准则,增强孩子们的感恩意识,是社区义不容辞的责任。则尔庄社区2018年以来重点打造“一老一少”志愿服务队,致力于对老人的情感关怀和对未成年人的健全人格塑造,提升他们对社区的关注度,培养主人翁意识,营造和谐社区氛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