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组织开展国家基本药物绩效考核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09 11:01:3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客观全面掌握2017年度基本药物制度工作实施情况,了解基本药物制度实施效果及项目资金拨付、管理、使用情况,根据上级通知要求, 5月3日,区社会事业局联合财政管理局组成督导组对全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基本药物制度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人员通过采取查阅资料、电脑调阅、现场察看等形式,对药品制度建设管理、采购、储备、使用、价格和群众评价与监督等内容进行了督导,具体了解了实施基本药物制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反馈意见。

    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下一步基本药物制度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按规定配备和使用基本药物,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的知晓率,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确保项目资金落到实处,医改政策惠及民生。

    (通讯员 张玉)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