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济南报业集团读者服务月启动 许强参加启动仪式
来源: 舜网   2018-05-07 16:35:1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孟夏时节,腊山河畔,草木葱翠。5月6日上午,“农行杯”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读者服务月启动仪式暨优秀通讯员表彰大会在济南报业大厦隆重举行,770名优秀通讯员受到荣誉表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及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为读者服务月活动启幕。

    70年前,在解放济南的隆隆炮声中,《济南日报》的前身《新民主报》诞生了。70年来,一批又一批的通讯员朋友与一代又一代的济报人风雨兼程,见证了济南报业发展壮大,与编辑、记者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启动仪式上,退休干部、济南市民巡访团团长辛安,市公交总公司企业文化部部长赵东云,市中区泺源街道普利街社区王倩,省实验中学老师李鸿杰等4名受表彰的优秀通讯员代表上台发言。

    随后,集团“五报一网一端”及集团发行中心负责人对读者服务月服务事项进行了发布。按照报业集团新一届党委提出的报业集团“开门办、大家办”的理念,5月10日至6月20日,报业集团将开展开门办报读者用户大调研活动,就党建工作、新闻宣传、广告经营、技术研发、经营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向全市征求意见建议。集团读者用户大调研活动专用邮箱:zy15269113608@163.com,热线电话:0531-67976488。活动期间,报业集团旗下的济南日报、济南时报、都市女报、当代健康报、舜网、爱济南新闻客户端、集团发行中心将通过问卷调查、用户座谈、公布邮箱电话等多种形式征集意见建议。对读者、用户提出的对集团发展进步有实质性推动作用的建议,将从中评出“金点子奖”予以奖励。同时,报业集团还将秉承“走出去、请进来”的思路,广泛接受读者、用户的咨询并提供服务,根据广大读者、用户的需要不定期举行报业集团开放日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济南日报、济南时报、都市女报、当代健康报、人口健康报、舜网、爱济南还设置展台,与广大读者近距离互动交流;特色产品售卖区、义诊和泉城义工便民服务区的活动十分火爆,受到读者好评。

    据了解,读者服务月期间“好戏连台”:既有学生记者、市民记者代表体验记者编辑工作活动,还有首届千佛山全民登山节、济南工匠亮绝活、春韵茶香品茗会、高端白领相亲Party、古琴雅集艺术鉴赏会、泉城义工敬老孝亲系列服务等多项有创意、有温度、有激情的活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