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高龄补贴送老人 享受党的好政策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02 15:35:3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保障高龄老人的晚年生活,松鹤园社区积极落实工作,于2018年4月28日起给辖区90岁以上老人发放2018年第一季度补贴金。大家拿到补贴个个喜笑颜开。知足的说:还是党的政策好啊!

    发放高龄补贴是一项惠民政策,为了使辖区符合条件的老人都能受益,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张贴通知提醒老年人到居委会登记;对于已经符合年龄的老人还没来登记的,工作人员会逐个上门了解情况通知他们提交资料登记,一个老人也不漏掉。

    社区考虑到辖区内的老年人身体不好、行动不便等诸多原因,所有不能亲自来社区领取补贴的老人,我们就按照上门发放的原则,将高龄补贴金及时准确发放到老人手中,让长寿老人真正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

    老龄工作一直作为松鹤园社区的一项重点工作来做,因此,为老年人做好宣传、教育、服务工作是一项长久工作,努力使得辖区老年居民过一个祥和、温暖、愉快的老年生活。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