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新理念 新风气 新作为
来源:   2018-04-27 18:06:5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过潍坊市委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使我成长不少。这是一次思想上的进步,我更加成熟了。在党校培训期间,每一天都过得非常充实,尽管一段时间的培训尚不能让我在最深刻、最高度的层次上去领会和感受其间的要旨,但我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我审视了自我,觉得有些方面要改善。

    第一,要提高自我的学习潜力。学习文化知识是提高素质的重要途径之一。当今世界,科学发展日新月异,国与国、人与人之间的竞争是如此激烈,不学习,就会落后。另外,还要注意个人文化修养的培养,丰富自我的文化底蕴,因为只有一个具备较高科学文化素质的青年干部,其社会适应潜力才会比较强,才能较好地处理形形色色的问题。总之,对于专业知识的学习要有扎实的专业功底,刻苦学习、钻研,并有所创新。

    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平时注意党性修养的培养,正确对待个人利益,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才能抵挡住不良诱惑的影响,适应复杂的社会。作为青年干部,最基本的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作为党员,最基本的是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正确处理国家、群众、个人三者利益的关系,把国家和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当个人利益与之相冲突时,应当无条件地放下个人利益,坚决维护国家和群众的利益。今后,我自己要从自身抓起,从小事做起,对学习刻苦努力,对工作有担当精神,注重业务上的学习,全心全意地为群众服务。

    第三,应具备较高的理论水平。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 “三个代表”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研究新问题,解决新问题,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严守党纪国法,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另外,现代社会的开放性要求我们应具有现代意识和创新精神,用开放的眼光看待新事物,理解新观念,这就要求自身更就应注意提高自我的素质和修养。(奎文经济开发区 陈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齐晓军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