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政协党组召开务虚会
苏立科主持并讲话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4-24 09:04:3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孔嘉)4月23日,根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部署要求,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门务虚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立科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忠礼,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树亮、赵崇发,党组成员、秘书长许华出席会议。副主席李士来、刘秀平及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和党外副主席逐人发言,深入查摆差距和不足,结合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部署要求和今年全市重点工作任务,分析把握自身优势、找准短板弱项,明确目标方向。

    苏立科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研究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在“大学习”上常积累善思考,在“大调研”上出精品见亮点,在“大改进”上提水平求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认真查摆在思想、工作、作风方面的短板和不足,做到对问题逐条梳理、精准定位、深挖根源,以全面深入的查摆,确保“大改进”取得实效。

    苏立科强调,要抓好整改落实,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方面实现新作为。要坚定政治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政协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履职为民。要积极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守政治纪律。要坚持求真务实,狠抓作风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扎实有效推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