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第35届潍坊国际风筝会重点合作项目签约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4-24 09:02:0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4月23日下午,第35届潍坊国际风筝会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副市长王树华出席签约仪式。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加强与央企、世界500强、行业领军企业、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的对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本次签约仪式共有39个项目集中签约,涉及总投资620.68亿元,涵盖了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医疗康养等多个领域。其中,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项目10个,新能源、新材料项目12个,现代农业及食品加工项目4个,医疗康养项目4个,现代服务业项目4个,现代物流项目2个,其他项目3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