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大会精神
高新区从严从实推进重点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4-24 08:57:4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纪哲)全市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大会后,高新区全区上下一刻不停、立即行动,下硬功、求实效、见真章,从快从严从实抓好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书记刘曙光讲话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落实。

    该区立即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大家谈”活动,组织各级各单位对大会精神展开热烈讨论,通过座谈会、研讨会或撰写心得体会、微信群发言等方式进行了充分交流。从严从实组织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开展,持续实施寻标对标提标达标行动,围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美化亮化绿化、特色街区打造、“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同时,以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大会为契机,激励引导全区上下全力加快棚改清零、项目建设、城市更新、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进度。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