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真抓实干竞一流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4-23 17:28:4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4月18日,晨6时,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员上岗,兵分三路,一路做好首阳山区域违法建设拆除保障,一路做好三月初三孤山庙会市容环境综合保障,一路做好城区市容环境综合秩序保障。

    凝心聚力,率先垂范。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局班子成员主动落实“一线工作法”,一线调查、一线决策、一线指挥、一线处置。在拆除违法建设重大事件中,班子成员既当决策指挥员,又当冲锋战斗员,以实际行动做出表率,赢得了干部职工的信赖。

    爱岗敬业,树好形象。严格规范执法队员的日常行为,做到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姿态端正,作风严谨。徒步执法,细化管理,遏制各类店外经营、占道摊点的形成,定人定岗管控沿途路域治理,反止管理反弹。

    细化管理,巩固长效。做好城区各处便民摊点群周边清理。规范停车秩序,要求车辆全部顺序停放。清除视线范围内的条幅、电线、绳子,拆除悬挂在城市护栏上的各类户外广告牌匾。

    突出重点,现场调度。加强信息情报沟通,按照调研路线,合理部署执法力量,开展不间断巡查,抓具体、抓成效,抓工作重点,实现管理标准提升 。

    “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自开展工作以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准确定位,立足工作本职,扎实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更高层次引领提升‘四个城市’建设。”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执法大队大队长赵绪涛说。(通讯员:刘晶)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