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白银市党政考察团来潍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4-23 08:32:5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刘曙光会见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4月21日至22日,甘肃省白银市委书记苏君率考察团一行,来潍专程考察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市领导刘曙光、刘建国、王兆辉会见或陪同有关活动。

  在潍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寿光市山东金百利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蔬菜产业集团现代农业产业园、寿光市现代农业高新技术集成示范区和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各大展厅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仔细记,就寿光蔬菜产业发展理念、经营模式、科技创新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寿光是著名的“中国蔬菜之乡”。近年来,该市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打造“寿光模式”升级版,全力推进蔬菜产业技术创新、产业创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全市蔬菜产业发展水平和档次实现更大提升。目前,该市蔬菜种植面积已达60多万亩,年产蔬菜450万吨,建有全国最大的农产品物流园,成为全国重要的蔬菜生产基地、蔬菜集散中心、蔬菜交易中心和价格形成中心。以蔬菜产业为引领,寿光正不断推动农业产业化、标准化、品牌化、国际化向纵深发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初见成效,农业现代化走在了全国的前列。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寿光蔬菜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加强沟通,增进交流,认真借鉴我市的成功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快当地经济社会特别是农业农村发展步伐。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