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风筝文化暨“创新创业创意”人才合作交流会举行
来源:   2018-04-22 10:05:4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4月21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风筝文化暨“创新创业创意”人才合作交流会在潍坊学院举行。省台办副主任张民忠,市政协副主席李传恒出席并分别致辞。

    张民忠在致辞时表示,本届人才合作交流会搭建起两岸同胞加强了解、增进友谊、互相学习良好的平台。省台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推动两岸交流事业合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为两岸文化交流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多机会,积极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李传恒在致辞时表示,诚挚邀请广大台湾同胞来潍交流合作、投资兴业。我们将积极贯彻落实《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全力推进潍台经济文化民间等全方位交流合作,为各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交流会上,我市与会人员与台湾嘉宾针对人才合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记者孙孔嘉)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清溪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