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领导到中国画节文展会民博会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4-22 10:01:3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4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到第八届中国画节·第十一届中国(潍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第三届中国(潍坊)民间艺术博览会·第三届潍坊市民文化节现场检查指导。

    每到一个展区,初宝杰都与艺术家和参展人员亲切交谈,共同赏鉴参展艺术精品,感谢他们为潍坊人民奉献了一场具有浓郁艺术气息的文化盛宴。他指出,要树立高端、精品、超前的办会理念,提升办会水平,扩大展会影响力、吸引力,真正办成精彩的盛会、艺术的盛宴,吸引更多的艺术名家、艺术团体、艺术流派前来参会;要加快培育壮大潍坊本土艺术家队伍,鼓励他们多出作品、多出精品,提升我市文化影响力,带动文化产业发展壮大,为建设文化名市、促进潍坊文化繁荣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孙孔嘉)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清溪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