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省领导来潍调研 刘曙光陪同活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4-22 09:59:0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4月19日至20日,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民一行来我市出席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幕式,并就农村改厕后续管护、节水农业和水肥一体化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红玉,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建国陪同调研。

    在寿光市节水农业暨水肥一体化材料设备展上,王军民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对我市在农业现代化、农业科技化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充分认识发展节水农业和水肥一体化的重要意义,大力推进节水技术创新,积极推广水肥一体化模式,推动节水农业和水肥一体化工作再上新水平。在昌邑市,王军民先后参观了解了昌邑2万亩高标准农田节水灌溉项目和姜家寨村、刘家村农村改厕后续管护情况,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不断完善农村基础生活设施,提升农民健康生活水平,同时认真总结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昌邑模式”,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在昌邑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满国康洁环卫产业园、博陆山项目、潍水田园综合体等调研时,王军民指出,要发挥满国康洁等环卫企业在农村改厕后续管护中的重要作用,遵循市场化运作,形成系统化管护方案;要大力鼓励工商资本下乡,大力发展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美丽宜居家园,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积极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记者邵光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清溪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