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扎实推进“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4-16 21:33:1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全面落实省、市、区和广文街道“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社区两委干部和广大党员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工作顺利实施,取得实效,近期,虞虹桥社区成立“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工作领导小组,

    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工作。

    社区召开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动员部署会,会上采取集体学、分散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习总书记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及两会上的讲话;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等内容。下一步,社区还要有计划的组织两委成员、网格员、楼长深入到每个网域、网格、楼栋和居民家中进行全面调查,征求党员、居民对我们工作及未来社区发展的意见、建议和所需所求,并汇总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整改清单。

    今后,虞虹桥社区还要坚持以改开局,改进思想,重点解决两委成员及部分党员思想不够解放、自我满足,工作求稳怕乱,创新意识不够强等问题;改进工作制度,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改进纪律作风,对纪律作风问题大排查,从小事小节抓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改进工作,以深化“过硬党支部”建设为总抓手,强化党建引领,全面加大从严管党治党力度,真正让每一名两委成员素质能力过得硬,成为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让每一名党员先锋作用发挥得好,成为社区各项事业的模范带头人,确保“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工作落到实处做出实效。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