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组织开展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演讲比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4-11 13:43:2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区党政办公室在开展大学习中注重创新形式,深化学习效果,4月10日,通过层层选拔,组织12名选手开展了一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演讲比赛,区党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充满激情、催人奋进。他们分别结合岗位职责和自身实际,围绕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和昂扬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现了党政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四四六六”的工作思路,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不断提高“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等“三服务”水平,真正当好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争做滨海区创新发展领先发展“排头兵”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区党政办公室将在扎实开展大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创新督查方式方法,提高督查工作实效,促使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更好落实落地、见到实效等方面开展大调研。同时,结合深化区“双放双提双转”促作风建设活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恒心抓好问题整改,着力推动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大改进、作风大改进、工作大改进,推动各项工作比学赶超、创先争优,打响“团结高效务实创新”的机关品牌,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通讯员:商海涛 王法理)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