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扫墓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4-04 10:23:5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清明节到来,为了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4月1日上午,李家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各支部党员和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的大学生们共60余人,到潍坊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在扫墓仪式过程中,随着主持人宣布祭扫活动正式开始的话音,全体肃立,在一片沉重庄严的气氛下,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党员代表和大学生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以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大家共同参观烈士陵园,认真听取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从潍县解放战役到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战士们壮怀激烈的光辉形象。

    此行活动旨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了解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增强爱国意识。英雄虽已逝,但其精神感召后人,大家表示,思想上受到了深深地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牢记革命先烈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和英勇事迹,继续和弘扬革命传统,增强宗旨意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社区建设中去。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