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开展“惜水 爱水 节水” 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22 10:08:3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2018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3月22日上午,虞虹桥社区以“惜水 爱水 节水”为主题,开展“3•22”节水宣传活动,倡导居民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

    社区利用电子屏播放节水标语、宣传栏张贴海报等形式,大力宣传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同时,社区组织志愿者向居民发放《节约用水倡议书》100余份,为居民讲解节水小常识,与居民进行互动交流,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每一滴水。

    居民李老师领取了宣传材料后,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李老师说:“节水宣传工作不仅仅是你们社区的任务,而是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实际利益,最简单的道理就是节约用水给自己家里省钱嘛。我家洗完衣服的水一般都用冲马桶、拖地,热水器刚开的时候流出的凉水都用桶接住……”。

    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是全社会、每个公民的自觉行为,节水工作,任重道远,虞虹桥社区将结合社区建设开展常态化节水工作,使节约用水的意识深入人心,努力将社区创建为节水型社区,共建生态家园、品质社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