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3-22 09:53:5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通讯员刘月甫)3月20日,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研究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明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市人大内司委2017年工作总结,研究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随后进行了座谈,内司委委员就人大工作、内司委工作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意见。

  孙明亮在讲话中肯定了内司委去年的工作。他说,一年来,内司委紧扣市委工作中心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积极开展各项视察调查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为推动法治潍坊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孙明亮就今年内司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做好今年的工作,内司委要讲政治,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任务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开展监督工作,不断增强监督实效,突出监督重点,组织好对全市法院、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情况的监督。做好信访工作,妥善处理信访案件,认真答复上访人,使每一件信访案件都明明白白,有理有据。周到做好上级人大、外地人大来我市的接待服务工作,严格按照规定办事。紧抓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业务学习,确保开展的各项工作规范有序,于法有据;委员会委员都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廉政建设,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代表活动,不辜负人民群众的重托。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