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戒毒参观日 你我来参与
潍坊滨海禁毒办开展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办公室参观日主题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21 17:03:1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3月20日是第12个国际社工日,为深入贯彻实施《山东省禁毒条例》,打好全区三年禁毒人民战争,进一步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扩大禁毒工作社会影响力,营造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潍坊滨海区禁毒办开展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办公室参观日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共吸引各界新闻媒体、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禁毒志愿者等20余人参与。活动共分为参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办公室“三室一办”、《山东省禁毒条例》解读、毒品知识普及、吸毒检测流程展示、禁毒社工日常工作讲解等多个环节,积极向群众展示了禁毒社工在宣传教育、吸毒人员管控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更体现了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开展以来潍坊滨海区取得的巨大成效。

    通过禁毒民警与群众的现场互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拒毒防毒水平,增强了禁毒意识,为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构建无毒社区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张鑫峰 于子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