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来潍调研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3-17 14:37: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陈震)3月15日至16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少杰来我市调研政府购买文化惠民演出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陪同活动。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管理、运营、监督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转变政府购买文化惠民演出服务的思维方式,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造服务对象点单、购买主体买单的购买方式,特别是购买高质量优秀演出;加强文化惠民服务网络体系供给端标准化建设与智能化改造以及需求端数据化分析,逐渐培养社区居民高端文化消费习惯;着力搞活资源分配机制和人才激励机制,加强文艺演出产业链末端的宣传推介,打通消费者文化需求最后一公里;加快市县两级文艺演出高端特殊人才储备,提升演职人员专业化水准;加强资金独立核算与联合实施,发挥主动性与创造性,形成纵向工作合力,形成精准供需对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文化需求。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清溪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