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东上虞社区幼儿园组织开展畅谈“中国梦”文艺演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13 10:56:1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亲爱的大小朋友们,大家好。你们都有自己的梦想吧。其实啊我们的祖国也有梦,那就是中国梦。中国梦是每个中国人的梦,也是追求幸福的梦。我们今天相聚在一起,共颂千古美文,传承华夏文明……近日,东上虞社区辖区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畅谈“中国梦”文艺演出。

    老师与孩子们精心编排了13个节目,演出历时1个多小时,有歌曲《我爱北京天安门》、朗诵《我的中国梦—学会礼让》、《我骄傲我是中国娃》、舞蹈《孔子爷爷》、古诗联唱《沁园春.雪》……孩子们用一支支催人奋进的舞蹈,一首首激进欢快的歌曲,表达出了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立志成才的决心,“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豪情壮志和对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无限憧憬。

    本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还激发幼儿对艺术兴趣和爱好,同时进一步萌发孩子们爱祖国的情感,树立民族自豪感。(通讯员 潘秀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