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阿尔及利亚将举办非洲反恐会议
来源:新华网   2018-03-12 11:50:1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新华社阿尔及尔3月11日电(记者 黄灵)阿尔及利亚外交部长阿卜杜勒-卡德尔·迈萨赫勒11日表示,阿尔及利亚将于4月举行一场非洲高级别反恐会议。

    迈萨赫勒当天在与来访的非洲联盟委员会主席穆萨·法基举行会谈后对媒体表示,阿尔及利亚将在4月上旬举办这次反恐会议,以加强非盟国家间反恐合作。

    他表示,这次会议期间非盟成员国将讨论关于反恐合作的立法事项,并将就非盟在反恐、反洗钱、打击毒品走私等方面的作用统一意见。

    迈萨赫勒强调,非洲地区的恐怖组织正利用人质赎金、洗钱、跨国人口和毒品走私获取巨额资金并用于恐怖活动,非洲国家应携手切断恐怖组织的资金来源。

    法基表示,非洲大陆正面临恐怖主义、有组织犯罪和偷渡等问题,各国应合作应对这些挑战。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