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开展“许下美好愿望 我同小树一同长大”植树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12 09:24:3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迎接第40个义务“植树节”的到来,也为了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共建绿色环保大家庭,3月11日下午,松鹤园辖区内的广播电台宿舍绿化带空场内,来自中心双语的 30多名学生在家长的带领下携带着铲子、水桶等植树工具,或挖坑,或抬树苗,或扶直树苗,或挥铲培土,个个干劲十足,挥汗如雨,忙得热火朝天。种上一颗颗生机勃勃的小树苗后,大家还不忘为树木松土、修剪和浇水。孩子们高兴地说,之前从来没有自己种过树,这次能和同学们一起载下小树苗,很有意义也很快乐。

    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不仅能让大家受到一次生动的生态文明教育,更能深深体会到劳动的艰辛与付出的快乐,同时也将“植绿爱绿护绿,共建生态文明”印在脑海,扎根于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