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助推全区创新发展领先发展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09 15:31: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扎实推进全区创新发展领先发展大会精神落到实处,3月3日上午,潍坊滨海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谭佃华同志到世纪海王项目建设工地开展区“项目督查日”工作,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丛伟寿及项目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期间,谭佃华同志实地查看了世纪海王项目工程建设进度,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就切实抓好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快项目进度。抢抓当前全区创新发展领先发展的有力时机,拿足人力,加快进度,安全、高质、快速推进项目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完工。二要提升工程质量。要完善工程配套设施建设,既要注重“面子”,更要注重“里子”,针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对接,切实提升工程质量。三要确保绝对安全。始终坚持安全理念,按照目标进度紧密安排施工任务,逐项落实安全措施,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工程负责人对公安机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表示下步将加快工作进度,实行工期倒排制,确保项目建设按期竣工。通过开展“项目督查日”工作,协调解决了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改进了工作作风、提升了服务质量,有力推动了全区创新发展领先发展大会精神落到实处。

    (田鑫)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